关于我们

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存,以科技求发展

企业简介

ENTERPRISE INTRODUCTION

苏州杭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杭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石英频率控制元件之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研产销一体的科技中小型企业。通过专业的团队组合及先进之生产技术,搭建起石英晶体、晶体振荡器、晶体滤波器、温度补偿型及电压控制型产品等多条完整的产品线。以健全的供应链系统,高品质产品、极低失效率保障以及快速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在压电晶体行业,杭晶电子的技术、质量均处于行业前矛。


产品应用范围涵盖移动电话、平板电脑、卫星通讯、车载系统、全球定位系统、个人电脑、无线通信及家用产品等,扮演基本信号源产生、传递、滤波等功能。持续致力于技术研究开发及品质落实扎根,营运据点遍布香港、台湾、北京、深圳、成都、上海、杭州、苏州等世界各地,使杭晶得以提供服务予世界电子大厂。

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网站二维码

版权所有:苏州杭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苏ICP备14044223号

咨询反馈
扫码关注

微信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