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存,以科技求发展
首页 > 晶振大百科

熟悉汽车继电器开关作用

发布时间:2022-06-10 11:02:41
汽车继电器开关是控制电路通,断的关键,电路中主要的开关往往汇集许多导线,如点火开关、车灯总开关,读图时应注意与开关有关的五个问题:
1.汽车电子控制器在开关的许多接线柱中,注意哪些是接赢通电源.哪些是接用电器的。接线柱旁是否有接线符号,这些符号是否常见。
2.开关共有几个挡位,在每个挡位中汽车继电器,开关,作用,哪些接线柱通电。哪些断电。
3.蓄电池或发电机电流是通过什么路径到达这个开关的,中间是否经过别的开关和熔断器,这个开关是手动的还是电控的。
4.各个开关分别控制哪个用电器。被控用电器的作用和功能是什么。
5.在被控的汽车电器中。哪些电器处于汽车继电器,开关,作用常通,哪些电路处于短暂接通。哪些应先接通,哪些应后接通。哪些应单独工作。哪些应同时工作。哪些电器允许同时接通。

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网站二维码

版权所有:苏州杭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苏ICP备14044223号

咨询反馈
扫码关注

微信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