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存,以科技求发展
首页 > 晶振大百科

电子技术助力打造对人类和环境友好的汽车

发布时间:2022-06-10 11:03:49
比如,车内设计有利用电极测定心跳次数的"调心方向盘",以及反映驾驶者心理状态的电动助推式滑动车门。汉宜电子科技凋心方向盘可通过安装在方向盘内的电极测量驾驶者的心跳次数,电子控制单元(ECU)能够对自律神经的活动量进行分析,并结合驾驶者当时的心理状态,汽车电子芯片再将用于提示放松或集中沣意力的抽象图像显示到方向盘中央的显示屏上。汽车电子芯片当驾驶者平静地开关滑动门时,电动系统将会进行适当地助推;当驾驶者粗暴地开关滑动门时,电动系统就会进行一些限制,以帮助驾驶者调整心态。
另外,车内还有用于缓解肩部酸痛、发冷现象的"舒适加热座椅"、"氧气浓度调节器"、"定位加湿"等设备,并采用了让行人和其他车辆的驾驶者不会觉得晃眼的配光控制前照灯。

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网站二维码

版权所有:苏州杭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苏ICP备14044223号

咨询反馈
扫码关注

微信扫一扫

返回顶部